沃尔沃建筑设备 中国

沃尔沃新款挖掘机“三大提升”助力客户成功 ——沃尔沃建筑设备推出全新EC200D/EC210D履带式挖掘机

沃尔沃建筑设备推出的新款EC200D和EC210D履带式挖掘机依托深厚的传统,专为实现高性能和出色的操控性而打造。设备配备多种强劲功能,能够在连续作业中确保卓越性能,同时具有业界领先的燃油效率。

EC210D

全新沃尔沃EC200D和EC210D挖掘机充分结合中国工程机械市场需求设计,能够确保设备在各种工况中持续提供卓越表现。

沃尔沃EC200D履带式挖掘机动力强劲的沃尔沃发动机可与优化的液压系统(发动机总功率达123kW)及设备自动怠速功能配合使用,这种特性使得这款设备非常适合力求最大限度利用挖掘机的客户。此外,凭借沃尔沃的智能ECO模式,设备还能在维持挖掘动力和回转扭矩的同时,优化流量和压力,从而提高设备的整体燃油效率。

沃尔沃EC210D履带式挖掘机则融合了沃尔沃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设备采用坚固结实的机架,动力强劲的沃尔沃发动机与机器久经考验的液压系统协同工作,能够在低转速时提供高扭矩,实现了高性能和高燃油效率的完美结合。为了实现更短的循环周期和最优的燃油消耗,EC210D配备多种智能作业模式,其中包括新增的G4作业模式。操作手可以选择与当前任务最相适的作业模式——I(怠速)、F(精细)、G(普通)、H(重型)和P(功率最大)模式。

功能提升

沃尔沃EC200D挖掘机可选配能够与机器协同作业的各种高性能铲斗,轻松应对各种工况。出色的设计和高耐久性相结合,使EC200D能够成为挖掘和转运软质及中等硬度材料的理想之选,还能够在客户应对普通施工和道路建设时,确保出色的作业成果。此外,操作手通过驾驶室内的监控器设置可保存20余种作业的液压流量,设备坚固的辅助管路也可为特殊附件提供恰当的流量和压力。 这些综合性能使得沃尔沃EC200D挖掘机真正实现了“一机多能”,充分为客户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沃尔沃EC210D同样可选配各种铲斗和破碎锤与设备协同作业,所有适用铲斗均配备沃尔沃斗齿,具有坚固的设计和出色的耐久性,能够应对最严苛的作业环境。 EC210D还可选配沃尔沃液压破碎锤,这些破碎锤可击碎最坚硬的物料,提供持续的强劲动力和高挖掘力。沃尔沃设计的液压破碎锤/液压剪管路和快速接头管路选配件能够为液压附件提供最优的流量,先进辅助管路则可为特殊附件提供恰当的流量和压力。为了最大限度提高利润和生产率,操作手还可自主选择单泵或双泵流量。

效率提升

操作性对于一款挖掘机强化效率至关重要。沃尔沃EC200D、EC210D挖掘机搭载沃尔沃设备独特的关爱型驾驶室,操作环境安全舒适。驾驶室除了搭载可调节座椅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控制装置,更有可显示油耗详情和保养间隔提醒等各种信息的全新I-ECU监控器以及附件管理系统 (AMS) ,使得操作手能够获得更多设备运行信息辅助。

除此之外,沃尔沃EC210D挖掘机通过增大液压流量,使设备能够在平地组合操作中实现快速响应和精确控制。挖掘机大臂和小臂的动作互相协调,行走和提升动作能够同时执行时,可使操作手更顺畅、更轻松地移动设备,获得更高的施工质量。

效益提升

作为一款设计精良的设备,沃尔沃EC200D挖掘机能够在发动机低转速时提供高扭矩,实现高性能和高燃油效率的完美结合。设备整体十分坚固,耐久性出色,维护保求非常简单。

沃尔沃EC210D挖掘机更是专为提供绝佳的盈利能力而设计。凭借一流的燃油效率和沃尔沃独到的ECO模式,挖掘机可降低燃油效消耗和运行成本。EC210D机身均由由耐用部件打造而成,在各类应用中都有出色的表现,同时还可确保长期的设备价值和优厚的投资回报。

除此之外,沃尔沃EC210D能实现安全、快速且便捷的检修作业,设备采用防滑板、组合式滤清器以及集中式润滑点,检修口从地面即可接触。设备的长保养间隔可提高机器可用性和延长正常运行时间,从而能够最大限度提高生产率。

沃尔沃EC200D挖掘机主要技术规格:

 发动机  D5E 
 工作重量     20,090~20,810 Kg           
 总功率  123 KW
 发动机转速  2 000 r/min
 铲斗容量  0.9 m3
 最大挖掘半径  9.93 m 
 最大挖掘深度  6.73 m
 铲斗挖掘力(一般/加力模式)SAE J1179          123/130 KN


沃尔沃EC210D挖掘机主要规格:

 发动机  D5E,Tier 3                    
 工作重量  18.1-22.8 t 
 总功率  123 KW
 发动机转速  2000 r/min
 铲斗容量  0.92m3
 最大挖掘半径  9.93 m
 最大挖掘深度  6.73 m
 铲斗挖掘力(一般/加力模式)SAE J1179           123/130 K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