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建筑设备 中国

沃尔沃建筑设备网站换“新颜”——四大亮点抢先看

近日,沃尔沃建筑设备对其官方中、英文版门户网站进行了全面改版。为了更好地体现沃尔沃建筑设备的企业文化精神,同时更好地服务于客户,此次改版在平台的智能化、前沿化、便捷化、综合化和人性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升级后的网站更能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网站截图

智能自适应网站 支持多种终端
全新改版的沃尔沃建筑设备,最大的亮点就是由普通的PC网站转变为响应式网站,成为一个移动设备和手机均可友好访问的网站。全新的网站以用户为中心,采用html5技术,使网站能够自动适应不同的访问设备,例如桌面电脑、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让用户的阅读终端可以自动识别屏幕宽度、并做出相应调整。

布局清晰 页面更加大气美观
改版后的沃尔沃建筑设备网站采用可滚动宽屏页面展示,简洁、大气、美观的全新视觉效果大大提升了用户的浏览舒适度,让人耳目一新。与此同时,内容优化后配合精简的页面布局,简约不失时尚,有型不失活力,也更加符合用户的审美偏好和浏览习惯,方便其在短时间内查询并获取所需信息。

搜索功能再升级 精准定位用户需求
改版后首页继续强化搜索功能,优化后的站内搜索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更加快速、便捷地找到自己需要的相关产品资讯,实现用户需求一键直达。此外,新版网站还引入智能匹配搜索与产品优势展示等元素。

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
根据用户的需求,综合沃尔沃建筑设备最齐全的产品信息,新版沃尔沃建筑设备官方网站在产品线上真正体现了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特点,各种沃尔沃建筑设备产品应有尽有。在产品信息页面,除了以更简洁直观的方式传递信息外,产品、附属装置、配件、服务、新的经销商网络等一条龙式的栏目设置更加方便用户查找需要的产品和服务。

改版后的沃尔沃建筑设备网站,将页面时尚感和内容新颖性完美融合,网站界面更加友好,功能更实用全面。通过强大的导航工具精准定位用户需求,方便其更加智能便捷地检索产品,更加及时准确地掌握服务。同时,新版网站的易用性、可访问性和针对中国市场的特色功能等都将会为客户提供一个与沃尔沃建筑设备更相关的、更丰富的在线体验。

沃尔沃建筑设备期待与您携手共创可持续发展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