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建筑设备 中国

沃尔沃EC120D履带式挖掘机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2016年3月31日,“2016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产品TOP50颁奖典礼”于北京盛大召开。由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 限公司生产的EC120D履带式挖掘机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晁文龙先生代表公司出席了颁奖典礼,并领取了奖杯。

中国工程机械产品TOP50颁奖典礼

 “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中国工程机械产品TOP50颁奖典礼”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等10家行业主流媒体联合协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到第10届。

本次获奖的沃尔沃EC120D挖掘机,可广泛用于市政建设、园林绿化、农村水利和普通土方作业,在各类工况下均有高生产率。该设备同时也是目前最小的搭载 CareTrack的沃尔沃挖掘机,CareTrack是沃尔沃自主开发的远程信息系统,系统可监控设备的运行状况,帮助机主实时了解作业状态,并制定合 理的工作、保养计划。同时,该机采用独特的防滑板设计,站在地面即可检修;集中排布式滤清器、润滑点和长保养间隔,亦可让设备足以胜任超时长的作业任务, 节约了维护成本。凭借众多的创新功能,EC120D最终成功得到了评委会的青睐和认可。

作为一家拥有180余年发展历史的公司,沃尔沃建筑设备始终致力于实现集团“成为可持续运输解决方案全球领军人”的长期愿景,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 营理念。沃尔沃建筑设备将一以贯之地向所有客户提供低油耗、低排放、高生产率、高荷载量的优质产品。未来,沃尔沃亦将与客户携手同行,不断加强对客户的产 品供给与整体服务,确保长远的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建筑设备将继续全力成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全球厂商,同时充满自信地推出面向未来十年的极具突破性和前瞻性的产品,其中包括沃尔沃有史以来所生产的最大挖掘机、铰接式卡车和一套集众多先进技术于一身的设备控制系统。沃尔沃建筑设备也将一直伴随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变革与演进,深入耕耘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以创新的精神向中国现代化建设致敬。